雨霏霏

【北极村村民】【杂食党无所畏惧】【我永远都爱楚云秀.jpg】【今天我更新了吗】【并没有】

【昊楚】向前一步(abo) 10


前情: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本章墙角尬聊

*我争取下一章把剧情拉回主线...捂脸




酒吧后巷的一个角落里。

楚云秀从口袋里摸出半包红杉树,芊芊玉指轻叩盒身,两支烟随即弹出。

“抽吗?”其中一支递向了唐昊。

他点点头,接过烟就叼在嘴里,动作似乎也很熟稔。

楚云秀又摸索出一只Zippo。

“嗒——”,一声脆响,火机里蹿腾出一朵小小火苗,旋即就被一只粉白的手掌护住。小火苗摇头晃脑,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施施然向唐昊凑来。

明黄的火光混杂着一丝缥缈的蓝倒映在他黑亮的瞳仁中,像是点点星火照亮黑夜,又像是团团流萤曼舞丛林。

唐昊眼中的火光不断放大,一同放大的还有楚云秀粉白的手掌——肤质光洁,掌纹细密,指甲修剪得整整齐齐,食指和中指的指头上还长着一层薄茧。

火苗轻轻一燎,叼着的烟就被点燃。

唐昊翻过自己的手掌瞧了起来,在同样的位置上果然也是有一层薄薄的茧子。

他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同“病”相怜似乎让他心情大好。


楚云秀就着这簇火苗也点燃了自己嘴边的烟。

唐昊这才注意到她的打火机上绘着一个戴领结的兔子头,模样很是俏皮。

他忍不住皱起了眉,“这款Zippo Playboy不适合你。”

楚云秀吐出一个烟圈,有些好笑地问道,“那我适合哪个系列的?”

“印第安神灵,就是镶嵌绿松石的那个。”他几乎是没经过思考就脱口而出。

“这个花花公子是梁洁的。”楚云秀晃了晃手里的打火机,眉眼间拢着些许诧异,“我常用的那个还躺在宿舍抽屉里呢,就是你说的印第安神灵那款。”

繁错的图腾镶配天然珠石,唐昊潜意识里就认定只有这种格调高的样式才能配得上楚云秀。

这样的默契让唐昊由衷地感到高兴,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话题又绕回到了梁洁身上。

“我不喜欢她。”唐昊直截了当地表明了他的态度,“也不知道我姐看上她哪点了。”一路上唐佳没少吹捧自己的alpha,眼巴巴地指望着弟弟能在这件事上支持自己,可人算不如天算,她哪里能算到俩人第一次见面就打起来了呢。

“呃,怎么说呢……”楚云秀也对这个话题颇感棘手,“梁洁和我初中同班,她人其实挺好的,就是……就是……”

就是热衷滥交这点很不好。楚云秀搜肠刮肚,试图斟酌出一个文雅且不太辣耳朵的词句,然未果。

“她追过你吗?”

“哎——什么?”话题突变,楚云秀这头还在努力回忆着梁洁的感情史,毫无防备之间就被唐昊忽然抛出的问题雷到了。

“你……喜欢梁洁吗?”

滚滚天雷落下,楚云秀被雷得是里焦外嫩。她原是担心唐昊会纠着今天她来见老林这事不放,没想到俩人脑电波根本不在一个维度上,刚才的默契大概是喂了狗吧。

“我跟你讲,梁洁第一次分化成alpha时我就在她旁边,你猜猜发生了什么?”楚云秀抖掉一截烟灰,饶有兴趣地偏头看着唐昊。

唐昊倚靠在墙壁上的脊背略略绷紧几分,身体重心从左脚换到右脚,又从右脚换回左脚,眉宇间似是云淡风轻,但骤然紧缩的瞳孔还是出卖了他。

“我跑去卫生间里干呕了好几分钟。”今天最值得高兴的事情可能就是刚才唐昊倏忽间的那一抹紧张。

“她信息素的味道我特别不喜欢,虽然闻起来好像是薄荷的清香,但我总觉得里面还掺杂了几味中药,感觉怪怪的。每次她凑过来我都想屏住呼吸……”楚云秀表情嫌恶,毫不客气地揭了好友的老底,“我也不知道这些年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看上她。”

“她有标记过omega吗?”唐昊还来不及为自己少了一个潜在竞争对手感到欣慰,就又担心起姐姐。

“从来没有,她做事情还是很有底线的。”楚云秀犹豫再三还是决定直接摊牌,“不过她三天两头就会换一个情人,曾经交往过的对象不仅局限于omega和beta,甚至还有alpha。”

“哈?”唐昊眼珠子瞪得大大的,他今天可算是长见识了,原来两个alpha也能搞在一起啊。

“呃,我记得好像她至今也就跟两个还是三个alpha处过,不算多……”楚云秀又补充了一点细节。

唐昊没再说话,掐灭了烟,掉头就走。

“哎你要干什么去?”楚云秀连忙拉住唐昊,生怕他回去就暴起伤人。

唐昊脸色很难看,他姐姐居然就为了这么一个花花公子离家出走,着实是让他怒由心生。

一只手被楚云秀死死拽住,力气自是不大,但攥得很紧,很紧,紧到让唐昊产生了手的主人非常留恋他的错觉。

温度自指尖传递,沿着脉搏一路向上,直指心房。


唐昊有片刻的失神,须臾之间,一幅尘封多年的画面逐渐在脑海中浮现。

在百花训练营时,他曾跟随战队去现场观摩比赛,其中有一场他印象很深。

那是唐昊第一次见到楚云秀。

那天的天气跟今天一样阴沉,似乎随时都会风雨压境。

擂台赛百花战队优势很大,当时的队长张佳乐漂亮地完成了一个一挑二,还余下百分之三十的血量迎战烟雨战队最后一位守擂者。

一个长发飘然的身影走上了比赛台。

坐在他身旁的一个小伙伴有些兴奋地指着那个一头棕栗色小瀑布,身着天青色队服的倩影,压低声音对唐昊说:“昊哥你快看,那个就是烟雨战队的楚云秀,女性omega,漂亮吧?听说她蛮有实力的,队长想要一挑三可能有点困难。”

“哼。”唐昊以一声冷哼表达了他的不同意见。

才出道两年的新人,能有什么真本事。不过长得确实还可以,这点唐昊倒是愿意承认。

他远远望着楚云秀走上比赛台,白皙的肌肤在这样灰暗的天色下依旧呈现出十足的光泽感,天青色的短裙好似一朵荷叶,而个中美人就像是一株刚刚出水的芙蓉,清丽无双。

她迎上了刚刚落败,有些垂头丧气的队友。

她的表情很温和,没有丝毫责怪不满之色,但也没有开口说一句宽慰的话。

她只是紧紧握住了对方的手。

一个很平常的动作却给唐昊留下了强烈的印象。

他似乎能感觉到有一份温度正从楚云秀的手指传递到对方手上,那份温度中蕴藏着一股足够强大的力量。

他坐在台下不起眼的一角,心中的温度随之也上升了少许。

比赛结果和小伙伴预言的差不多,百分之三十的血量就想赢对方满状态的风城烟雨,即使是队长也太困难了。

唐昊在第一天见面就记住了楚云秀,虽然对方技术还不太成熟,出手有时也不够坚决,但水平确实不俗。

而且……长得也很不俗。

 

此时此刻,一样的温度正握着他的手。

他从这份温度中又一次感受到了一股让人心安的力量,无声地抚慰着他那颗愤怒焦躁的心,虽默默无言,但却胜似千言万语。

而下一瞬,一个更加火热的东西贴上了他的嘴唇。

他漆黑的双眼中盛满了错愕,但紧接着错愕就化作惊喜,惊喜中又敛着三分爱意七分情欲。

他迅速夺回了主动权,强势地撬开了对方的齿贝,灵活的舌头霸道地追逐着另一条香软小舌,随之就是长久而深情的缠绵。


TBC

桌面上除了一个伞修的短篇,又新增了一个肖戴的...燃鹅都是只写了不到一千字的坑......燃鹅我居然还想再挖一篇唐邹的......望天.jpg

这段时间得多读点书了,一提笔才发现肚子里的墨水根本就不够用,绝望.jpg

最后给坚持看到这里的诸位小天使们笔芯!么么哒.jpg

评论(5)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