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霏霏

【北极村村民】【杂食党无所畏惧】【我永远都爱楚云秀.jpg】【今天我更新了吗】【并没有】

【昊楚】向前一步(abo) 04

*ooc预警

*私设AO结合,BB结合是社会主流

*开始加入原创助攻人物



率先打破沉默的还是唐昊,“你晚上住哪里定下来了吗?”

“江东路那边的希尔顿。”楚云秀也意识到自己这样一言不发可能会让气氛变得尴尬,索性便找了个话题和唐昊聊起来,“正好挨着万达,逛街方便。上个月和你们比赛时就住的这家,可惜时间太紧,都没能好好逛逛。”

“等我去苏州办完事情,回头领你在南京玩两天。”唐昊瞧着楚云秀的状态似乎是变好了一点点,多少也跟着放心了些。

“好啊。”楚云秀随口就答应了下来,唐昊这人今天是怎么看怎么顺眼,她都想不通自己之前为什么会那么讨厌这人,大概全都是受老林的影响吧……楚云秀一想到那个人的名字心里还是微不可察地抽痛了一下。

忽然又想起了什么,楚云秀眨了眨眼睛,偏头看向唐昊,“对了,你说要去苏州办事情?”

“嗯。”唐昊无奈地发现眼前这位大神爱八卦的毛病又犯了,心想着自己一个大写的alpha难免粗枝大叶,姐姐的事情他实在是搞不懂,还不如趁着这个机会问问心思细腻的omega,也就不再隐瞒,一五一十地跟楚云秀把事情讲了一遍。她姐姐从小到大都是个标准的乖乖女,又因为第二性别是beta,以前就连感情上的事情也从未让家里人操过心。两年前,她在一次相亲活动上认识了一个条件相当不错的男beta,两个人的感情也一直很稳定。正当所有人都以为她会就这样安安稳稳迈入婚姻殿堂的时候,她却突然一见钟情爱上了一个开酒吧的女alpha。这份疯狂的爱情像是一个打火机,点燃了她尘封多年的热情和偏执。即使明知道随便一个omega的信息素都会撩拨起自己爱人的情欲,她也还是义无反顾地选择和对方在一起。家人反对,她就毫不犹豫地离家出走,还要弟弟唐昊帮她偷出户口本好登记结婚,他姐姐仿佛一夜之间变了一个人似的。

安静地听唐昊把事情讲完,楚云秀也是一番唏嘘感叹,“唉,看来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你怎么看这事儿?”唐昊问道。

“要先看看那个alpha是个什么样的人。”楚云秀顿了顿,接着说:“假如她别有用心,对你姐姐的爱只是逢场作戏,那么就必须不计代价地把你姐姐带回家,手法粗暴一点也关系,绑也要绑回来。”

“那如果她对我姐是真心的……”

“那你就准备好回家开导父母吧,都这个时候了你姐还能和你保持联系,甚至要你偷户口本,看来你们姐弟俩的感情一定非常好,如果连你都不站在她身边,那她可真就是孤家寡人了。”楚云秀一脸“知心大姐姐”的表情。

唐昊有点庆幸今晚碰到了楚云秀。他本就不是个高情商的人,又好面子不愿意主动找朋友商量,结果只是一心想着不能让姐姐吃亏,今天训练一结束就赶紧开车出来,准备去好好教训一顿那个拐跑姐姐的坏alpha。

楚云秀看着唐昊一脸劫后余生的样子,狐疑道:“你该不会是想去揍人家一顿吧?”

唐昊被楚云秀说中了心事,立刻就恼羞成怒,耳朵根子有点发红:“怎么可能!我原本就是要去试探下那个alpha的!”

楚云秀只是笑了笑,也不戳破他。唐昊这人可真是好懂,还有点小可爱。等等,可爱这词用在唐昊身上怎么感觉画风不对啊……

两个人又闲扯了一会儿。时间像是指间沙一般缓慢流逝着,夜晚的风也渐渐变凉,吹得人神清气爽。前方的霓虹灯越来越多,车眼看着已经驶进了南京远郊。

楚云秀掐指算了算,自己的发情期大约是一周后。不过鉴于今天自己的情绪波动太大,又和唐昊一个alpha近距离接触了这么长时间,还是应该早作打算。瞧着车已经开进南京郊区,周围有着零零星星的商铺,楚云秀也就开口了:“唐昊,你看看前面有没有药店,要是有就稍微停一下,我想去买东西。”

唐昊虽然神经大条,但反应速度很快。楚云秀这深更半夜地要去药店,八成是要去买抑制剂。

正好不远处就有一家药店,唐昊把车停在了附近,“你去吧,我也去对面的便利店买两瓶水。”

楚云秀点了点头,和唐昊一起下车。唐昊看着楚云秀进了药店,转身也走进便利店。买了两瓶矿泉水和一包口香糖,唐昊正准备掏手机结账,只听见一声锐利的枪响如同呼啸而来的猎豹,瞬间便撕碎了周遭的宁静。



TBC

休息两天,然后回来 

挖坑一时爽,填坑悔青肠

下集预告:唐日天小盆友英雄救美!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