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霏霏

【北极村村民】【杂食党无所畏惧】【我永远都爱楚云秀.jpg】【今天我更新了吗】【并没有】

【昊楚】向前一步 (abo)01

*ooc预警

*林敬言前男友设定(方锐大大请原谅我

*abo,唐昊男A楚云秀女O,做出来的爱

*原著向,故事大概是两个不够勇敢的人最终为了爱情都迈出了勇敢的一步



      

楚云秀缓缓睁开了眼睛。

奢华的藕荷色水晶吊灯突兀地悬挂在黑灰条纹相间的天花板上,似是嘲弄地看着整个后现代主义风格的卧室,无声地诉说着自己的与众不同。

阳光顺着两片暗金色窗帘的空隙缓缓流淌进房间,温暖又平和,可这份柔光暖意却无论如何也流淌不进自己的心里。

楚云秀黑着脸,花了好几分钟才完全回忆起昨天的事情。

哪怕身体强烈的不适感无比清楚地提醒着自己一个可怕的事实,楚云秀第一时间感觉到的仍旧是庆幸,庆幸自己有生以来最糟糕最漫长的一天,终于,过去了。

又仔细打量了一下这间卧室,啧啧,楚云秀忍不住要赞叹下房主的品味——这品味可真奇特。房间里充斥着大量浓厚张扬的黑灰白三色,无论是黑灰条纹相间的墙面和天花板,还是暗白色的哑光地砖,全都非常漂亮,材质极佳,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尽是一股与生俱来的傲然。——如果忽视掉粉嫩的水晶吊灯和大红色印着烫金囍字的被子的话。

楚云秀面无表情地转头看向“品味奇特的房主 ”,这人正睡得酣甜,躺得四仰八叉,皮肤微微有些粗糙,但鼻骨到下巴的线条却有如雕刻般棱角分明近乎完美,一脸人畜无害毫无防备的表情无论如何也不会让人联想到嚣张二字。

如果此时有记者看到眼前这人,那明天荣耀头条新闻就一定是——震惊!呼啸战队队长唐昊和联盟头号女选手楚云秀同居!

楚云秀又八卦地幻想了一下冯主席看到这条新闻后的表情,顿时非常不厚道地笑出声来。

笑声不算大,但在一片寂静中却显得十分响亮。楚云秀本来还有些担心会吵醒唐昊,但眼看着唐昊连身都不翻一下依旧鼾声大作,刚刚多云转晴的心情立刻又是雷阵雨。

楚云秀咬咬牙,强忍着浑身酸痛,抬起一条腿狠狠踹向唐昊。这用尽全身力气的一脚实际效果只能说是差强人意,不过品味奇特的房主终于是醒了。

唐昊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

在对上楚云秀冷冰冰的双眸时,霎时间如同被一盆冷水从头淋到脚,原本那点起床气也被冲洗得一干二净,整个人都清醒到不能再清醒了。

唐昊眨了眨眼睛,试图理清思绪,昨天……呃,昨天,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一言难尽,但最后一件事情貌似是自己趁人之危把正赶上发情期的楚云秀给睡了。

Alpha和发情期的omega发生关系是合法的,不论omega是否同意,因为事实上omega在发情期根本不可能会拒绝alpha,甚至一些直A癌会认为这种情况下反倒是alpha大发慈悲地“帮助”了沉浸在欲海中的omega。

真正让唐昊感到心虚的还是昨晚自己不仅临时标记了楚云秀,还攻进了生殖腔。如果说没有提前约定好就临时标记是对omega的不尊重,那么随意进入生殖腔几乎就是晚八档烂俗言情剧里渣A的标配了。更让唐昊觉得后怕的是昨晚意乱情迷间,自己竟然有想要完全标记对方的冲动——幸亏在理智下线前自己老老实实带了套。

一想到自己差点酿成大祸,唐昊的后背就有些发凉。楚云秀还在瞪着自己,虽然确实底气不足,但唐昊想着我堂堂呼啸第一alpha是那种敢做不敢当的渣A吗?!

于是他干脆顶着楚云秀的低气压开口:“  对不起,昨天晚上……是我失控了。”

楚云秀瞪了唐昊半天,压根没想到对方会这么干脆利落地认错,一时间有种蓄力后的重拳砸到了棉花上的感觉。

如果自己再追究所谓的对错,反倒显得小肚鸡肠。昨天晚上的事情原本就是孤A寡O你情我愿,只是这场性事一开始就跑偏了方向,后来总算是回归正轨却也完全失控了。

不过到底还是有点不高兴的,楚云秀板着一张脸,哑着嗓子嘟囔了一句:“都怪你。”

这一声“都怪你”本来没有什么特别的,不过听在唐昊的耳朵里那就是另一种撩人的味道了,唐昊突然感觉自己体内又不争气地升腾起了一朵小火苗。

仿佛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唐昊忙不迭地就从床上跳了起来,操作出一个Z字抖动一个箭步冲到书桌前,大爆手速打开了电脑。

楚云秀目瞪口呆地看着一个裸男正襟危坐在电脑前,眉头紧锁,似乎是在思考什么地球要被毁灭之类的宇宙级难题。

“裸男”毫不自知,依旧保持着300+的手速敲击着键盘。

“你……你干什么呢?”这一刻楚云秀感觉到非常无力。

“百度一下怎么照顾发情期的omega。”正直青年唐日天如是说。

“……”

楚云秀头痛,这跟电视剧里的情节完全不一样好嘛。男主角这个时候不应该是各种温柔体贴各种怜香惜玉吗?可是自己的眼前只有一个裸男在百度……楚云秀原本勉强撑着坐起来的身子现在也像一条软骨鱼一样又慢慢滑了下去,伸手往上扯了扯那条极具个性的大红被子,感觉被子都在嘲讽自己。

藕荷色的水晶吊灯还是那样乖戾地趴在天花板上,楚云秀一双狭长的丹凤眼死死盯着吊灯,可思绪却早已坐上了热气球,飘回昨日。


-----------------TBC------------------

 

最后祝楚队生日快乐!愿你肩膀上的烟雨楼阁永远屹立不倒!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